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侦查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2019年1月3日下午,侦查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在明水校区C3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对侦查系2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大会讨论表决。

  按照组织程序,预备党员逐一对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培养联系人对转正申请人一年来的情况逐一进行介绍并表明是否同意申请人按期转正的意见。在听取党小组意见、党支部的考察报告后,经过与会116名党员对转正申请人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的讨论,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侦查系郑兴华等2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李焕强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按期转正的党员进行了谈话,对转正的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意志。二是要对党的知识、党的历史有正确的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要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真正在组织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三是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要有清醒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地进步和完善自己。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亮明身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出表率,为党员增光,为党旗添彩。
  侦查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党支部书记李学志同志宣读了党支部决议,学员支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心文同志主持大会,侦查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大队长等共12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1

大会现场2

大会现场3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