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侦查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侦查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在明水校区C203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对侦查系2018年度84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大会讨论表决。

   党员发展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 按照组织程序,申请人逐一对自己入党申请进行了汇报,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的情况逐一进行介绍并表明入党申请人能否入党的意见。经过与会30名党员对入党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充分的讨论并进行不记名投票后,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侦查系房逸晨等84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会上,新接收的84名预备党员表达了自己今后的决心和努力方向。

   会上,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李焕强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新党员进行了谈话,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发展对象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意志。二是发展对象要对党的知识、党的历史有正确的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要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三是发展对象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要有清醒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地进步和完善自己。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亮明身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出表率,为党员增光,为党旗添彩。

   侦查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党支部书记李学志同志宣读了接收84名新党员的党支部决议,学员支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心文同志主持大会,侦查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新任大队长、发展对象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党员发展大会历时三个多小时,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新一批党员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提升政治修养,加强理论学习,明确党员责任,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早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不记名投票


大会现场


李焕强书记给新党员谈话


李学志宣读党支部决议


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


王心文主持党员大会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