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侦查系学员支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佩戴党徽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侦查系学员支队党支部举行2018年新发展的84名学生党员“佩戴党徽树形象、亮明身份做表率”主题活动仪式

  按照学院组织部门要求,在2016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侦查系学员支队党支部要求所有党员在上班期间、公务活动、参加重要会议等着警服时都必须统一佩戴党员徽章,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鼓舞党员亮出光荣身份,展示党员形象,牢记神圣职责,践行履职承诺,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侦查系党 支副书记、侦查系学员支队党支部书记李学志主持仪式,侦查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全体委员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1

仪式现场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