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23侦查一大队主题大队会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了让学员们积极学习、深入领会两会精神,提升个人的思想水平和行动能力,23侦查一大队于2024324日在教学楼A204召开了主题大队会。大队长牛欣欣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23侦二团支书刘一炜同学阐释了两会的概念以及召开的时间和内容。她通过让全体成员看视频的形式,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这些成就激励着全体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去建设美丽中国。随后,她就学员对两会内容的掌握情况进行了提问,有效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互动,使交流更加深入和充分,同时促进了两会精神在学员之间传播。

在会议的最后,牛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全体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的实质。此外,牛老师对上一星期的扣分情况也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着力提高警务化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同时,牛老师发现最近有的同学有违反上课纪律的行为,她告诫大家要杜绝这种行为,同时,她也会加强对同学们的监督。

春已至,万物始。愿23侦查一大队的全体学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追求梦想,携手前行,去追逐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