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齐议两会,共话未来”——22侦查二大队主题大队会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024325日,22侦查二大队的学员们在教学楼A405共同学习两会相关知识,体悟两会精神。

通过两会精神的宣讲,我们认清了中国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白了作为青年人应该承担的责任,同时也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大局意识、改革意识、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

学习过程中,学员们深刻体会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艰苦和不易,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迄今为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作为当代警校学生,我们要肩负起守护人民的伟大重任,在社会各方面展现自己的才华和价值,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作为新时代公安大学生,我们要把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用于日常工作和社会实践之中,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作为青年团员,我们要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肩负起使命任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