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型犯罪侦查实战社团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新型犯罪侦查实战社团—学生实战能力生成新路径。

新型犯罪侦查实战社团,聚焦新型犯罪和侦查实战能力提高。

侦查工作中有大量基础侦查工作需要完成,而基层工作压力巨大,导致很多案件侦办工作不能及时有效完成。而基础侦查工作作为基础业务能力,需要在侦查教学中强化,仅靠理论传授和案例观摩及模拟训练并不能完全达到实战能力要求。实战需求与教学需求有了共鸣,且实战部门人力紧缺与院校学警精力充沛之间在公安部同城一体化要求下达到完美融合。

     侦查系以学生社团为依托,按照兴趣,将学生聚拢起来,突破教学计划安排,由专业教师进行侦查知识教学,依托实际在侦案例,组织学生参与数据分析、视频侦查、线索巡查等基础性侦查业务,参观、旁听现场勘查、案情分析会等,全方位介入侦查实战。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