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树正确恋爱观,炫青春多彩色——22侦查一大队主题队会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爱意东升西落,浪漫至死不渝”,正确的恋爱观念对于个人成长和家庭发展,人类文明建设的意义非凡。为了树立正确恋爱观,在日常生活当中,在实践中具有清醒理性的认识,使恋爱成为让生活更加美好的因子,从而助力个人进步和国家发展,22侦查一大队全体同学于521日召开“如何树立正确恋爱观”主题队会。

首先,进行对爱情的本质和重要性的了解和学习,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而爱情观则是一个人面对爱情应有的态度、观点和方法论。随着社会的进步,大学生恋爱已经变得十分普遍,人们不可能不面对一个如何看待爱情,如何处理爱情的问题。一段好的爱情可以让人获得成长和进步,塑造更好的自己,大学生正确的恋爱观对个人乃至社会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同学们有感而发,分享自己的体悟想法。朱泽华、尹贻如、李海宇、薛正扬分别阐述自己的看法,分享自己的恋爱观爱情观。爱情是美好的,爱情是令人向往的,因为它教会人们珍惜、爱护,为了对方的快乐和幸福去付出,去奉献。正是爱情的美好,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丰富了人们的生活,提升人们的品格和精神境界。

然后,同学们就如何正确对待爱情进行具体剖析,从多个方面展开叙述,并观看真实案例,增加体悟。要找到志同道合的另一半,严肃认真,感情专一,正确处理好爱情与学业的关系,并学会负责,在理解、信任、相互尊重中构建美好的关系。

最后,由大队长彭波老师进行总结。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下的共和国预备警官,我们应以身作则,从自我出发,以正确恋爱观谱写美好人生华章,培养健康的恋爱关系,取得自我的升华成长,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而更加努力!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