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侦查系举办上合青岛峰会安保图片展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为了让我院广大师生了解我院侦查系参加2018年青岛安保的基本情况,近期,侦查系学员支队在明水校区面向全院师生举办了侦查系参加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安保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以展板的形式展出。所有展板均为我院侦查系在青岛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部分安保驻地在青岛安保期间制作的安保工作宣传展板。主要展示了侦查系师生在历时140余天的青岛安保期间各级领导的关怀慰问、安保师生日常生活、安保岗位风采、战地文体活动等,比较全面的反映了侦查系广大安保师生在青岛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2018119日至613日,侦查系先后有1270名师生参加了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安保,分布在青岛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李沧区、城阳区和经济技术开区等六区九个驻地,历时140余天,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工作任务。

教师参观_副本.jpg

教师参观

学生参观_副本.jpg

学生参观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