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侦查系开展新生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为了引导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我院学习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侦查系学员支队在2018级学生中广泛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我院2018级新生阅警结束后,侦查系学员支队要求6个学员大队在12个中队中通过多种形式利用课外活动和自习时间广泛开展学习经验交流活动。2018级新生大队长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多场交流活动受到了2018级学生的热烈欢迎。本次学习经验交流活动最主要的特点是形式多样、时间长:有高年级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经验介绍、在校任课教师讲座、2018年我院新进教师讲座、我院考入公安大学、刑警学院的研究生的视频交流等。活动历时两周,各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跃、掌声不断。

   侦查系学员支队开展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对2018级新同学的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高年级学生交流


交流活动现场1


交流活动现场2


视频交流


现场问答


新任教师讲座


专任教师讲座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