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脚踏实地找不足,严于律己谱新篇”——23侦查二大队主题大队会

作者: 时间:2024-04-17 点击数:

2024414日晚7点,23侦查二大队于教学楼A103教室召开主题大队会,大队会由大队长王悦老师主持,23侦查二大队全体学员参与。

会议伊始,王悦老师对上周的警务化管理进行了总结,对违反课堂纪律的同学提出批评,并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戒,严格要求自己。王悦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一周,严守课堂纪律,杜绝上课玩手机、睡觉等现象,为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警官不懈奋斗。随后,23侦查二大队的两位中队长对上周中队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周学习和警务化管理进行了安排。

接着,23侦查六中队的王家睿同学分享了“招生宣讲团”的社团活动经历。他积极参加招生宣讲团组织的活动,深入全省各地高中,开展了一系列招生宣传工作。他表示,招生宣讲团的每一场宣讲都做到了“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每一位宣讲学员都用生动的语言和切身的体会,为高中学子们描绘了一幅幅生动的警校生活画卷。随后,23侦查五中队王晰峻同学作了以“我怀念的”为主题的演讲,激励同学们继续向前奔跑。23侦查五中队刘涛源同学则向同学们介绍了他的家乡威海的风土人情与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以及独特的文化底蕴,令同学们仿佛身临其中!

会议的最后,王悦老师勉励全体同学继续发扬团结奉献的精神,严整警容风纪,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履行警务化管理的相关规定,淬炼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通过本次主题大队会,相信同学们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之中!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