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暖阳抚绿意,踏春寻影来”——22侦查一大队春日摄影展主题大队会

作者: 时间:2024-04-17 点击数:

“锦江春色来天地,玉垒浮云变古今”,春天悄然而至,花叶相衬,绿肥红瘦,仿佛是大自然的调色板,绘出一幅幅美妙的画卷。2024414日晚,22侦查一大队召开“暖阳抚绿意,踏春寻影来”春日摄影展主题大队会。22侦查一大队大队长彭波老师主持本次会议,22侦查一大队全体学员参会。

首先,王建铮同学用一张张精致的摄影作品带领大家遨游齐鲁大地。相片中有“岱青海蓝”的齐鲁风情,有“河海相拥”的波澜壮阔,更有“一路生花”的满目春色……每一张照片都让人好似身临其境一般,沉醉于美丽的故乡春色。

接下来,赵子岳、王文煜、尹贻如、张煜同学分别通过摄影作品分享了他们与春天的故事。他们带领同学们寻找春天,寻找那些常被我们忽视的大自然的细节,用心地体会季节的更替;他们怀揣着梦想和希望,用热情和努力,书写属于他们的春天故事;他们用真诚的心去感受春天的美好,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最后,大队长彭波老师总结发言。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之中,要善于发现美,用身心感受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悟大自然的美好。老师还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她希望同学们莫负大好春光,在未来努力学习,勤加锻炼,争做新时代优秀公安大学生。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长恨春归无觅处,不知转入此中来。”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梦想的季节,它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力量和大自然的美妙。通过此次主题大队会,同学们不仅深入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和生命力,还提升了自己的艺术素养。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敬畏和对自然的热爱,为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