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明追思,缅怀先烈”——23侦查一大队召开大队会

作者: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春回大地绿盎然,清明时节祭英魂。202446日,为引导学员们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传承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23侦查一大队于A206召开了“清明追思,缅怀先烈”大队会。会议由团支书解梓昕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解梓昕同学通过播放视频资料,带领学员们回顾了革命先辈们英勇就义、不怕牺牲的壮丽史诗。学员们被先烈同仇敌忾、视死如归的精神深深震撼。会议以人民英雄纪念碑为象征,深刻阐述了今日国家的繁荣昌盛是先烈们用青春、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使学员们对革命先烈产生了由衷的敬意。

解梓昕同学在会议中进一步强调,革命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必须代代相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员,尤其是即将成为预备警官的我们,更应当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去学习、去实践,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队长牛欣欣老师对本次大队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深刻总结,她指出,我们身处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生长于这个和平稳定的国家,拥有优越的环境来发展自我、提升能力。我们应当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同时也要牢记历史,不忘先烈们的付出和牺牲。她鼓励学员们要珍惜当下的学习时光,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大队长还对节假日学生离校返校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规范,以确保学员们能够安全、有序地度过假期。

本次大队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学员们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和理解,也激发了他们传承革命精神、报效祖国的热情和决心。相信23侦查一大队必能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同舟共济,乘风破浪,一同抵达光明的未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