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园歌手大赛初赛晋级名单公布

作者: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为提高警校学子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展示预备警官的才艺风采,侦查系学生会文娱部举办了“青春麓鸣,警韵华章”校园歌手大赛,413日,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初赛正式开始。

在紧锣密鼓的签到环节之后,1905初赛选拔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参赛选手按照一定顺序、围绕不同主题各自选歌进行演唱,展现了自己独特的文艺风采。

在本轮比赛中,选手们将自己高涨的热情融入表演中,用青春之声激荡人心。

伴着激情洋溢的节奏,选手们悦耳的歌声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属于青春的音乐盛宴。三叠骊歌,体现了侦查学子生生不息、满怀激情斗志的精神风貌。

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心中最纯粹、最真挚的情意,声入春色,声声不休。伴随着最后一首曲目演唱的完美结束,校园歌手大赛初赛的选拔也就暂告一段落,参赛人员都以极其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情感演唱完各自的曲目。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对选手的咬字、音准、节奏、转声等方面进行细致点评和打分,现将初赛晋级人员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21侦查五马铭泽

2.21侦查六金郁桐

3.22侦查三孙振宇

4.22侦查四王一凡

5.22侦查六吴怡静

6.23侦查一李贤智

23侦查二吕绍翔

7.23侦查二窦国君

23侦查二张好

23侦查二傅佳仪

8.23侦查四张雅文

9.23侦查四徐俊

10.23侦查五周孜佩

初赛终于落下帷幕,决赛也即将提上日程。请各位同学继续关注赛事进展,让我们一起期待入选的选手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