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力“拔”山河,凝“绳”聚力——侦查系代表队进入校运会拔河比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4-04-14 点击数:

2024年4月11日下午,侦查系代表队迎来了警体运动会拔河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

首先迎来了经侦系代表队的挑战,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我系队员们紧握绳索,肌肉紧绷,身体后仰,双脚扎在场地,仿佛与大地融为一体,奋力拔动着绳索。他们团结一致,共同发力,取得了第一回合的胜利!随后再接再厉,势如破竹,又取得了第二回合的胜利!

接下来是与科技系代表队的较量,一声清脆的哨响宣告着比赛的开始。双方选手的手臂交错,口号声直冲云霄。两队旗鼓相当,僵持不下,选手们的汗水滴落在场地上,化作一片晶莹的湖泊,见证着他们的努力和奋斗。我系的选手们手指紧紧抓住绳索,永不放弃,直到胜利的那一刻!最终,侦查系代表队凭借顽强的毅力与强大的凝聚力赢下了比赛!

预赛结束,侦查系代表队以全胜战绩昂首挺进了警体运动会的决赛舞台!粗绳悠悠握在手,丁字跨步似劲走,一声哨响身在后,紧拉绳索不松手。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表现吧!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