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侦查系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向侦查系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锋和党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向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梁栋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侦查系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文东校区综合楼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韩锋和党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梁栋主持,侦查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贾友山在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侦查系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学和警务化管理同向同行。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巡察组发现侦查系党总支还存在4个方面11项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巡察组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学校党委书记韩锋强调,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并代表学校党委对侦查系党总支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严格对照学校党委和第一巡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切实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党员管理等存在的问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以整改成效诠释对党忠诚;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制定整改方案,聚焦突出问题,压实责任,坚决做到不回避、不推诿、不懈怠,以整改检验党性修养,以整改提升政治自觉;三是善于运用巡察成果,堵塞漏洞,坚持从严从实,抓细抓紧每个环节,强化跟踪问效,真正把巡察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动力,把巡察成果转化到学生管理、课程思政、服务实战、党建工作等方面中去,提升全体教师业务能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与质效。

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梁栋代表侦查系党总支作表态发言,指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客观中肯,切中要害,侦查系党总支完全认同、全盘接受、坚决整改。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系党总支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对标对表,立行立改,逐项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三要形成长效机制,巩固巡察成果,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以党建为统领,将巡察整改与常态化工作相结合,使侦查系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公安院校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