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侦查系教师王珂参加2021年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2020-2024年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工作规划》精神和侦查系2021年研修工作安排,经学院宣传部和侦查系共同研究决定选派教师王珂于5月31日-6月5日赴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参加为期六天的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第三期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山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实际,着力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为主要目标,采取理论讲述、专题报告、专题研讨和社会考察等方式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深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