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侦查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16日星期五下午230分,侦查系全体党员前往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学院副院长徐仲成参加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党员列队步入济南战役纪念馆。组织阵地教育,充分利用济南本地的红色文化资源,瞻仰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参观烈士事迹图片展览、实物展览等,在与历史最近的地方重温革命历史、思考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侦查系党总支梁栋书记领誓,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对标对表,找找差距,谈谈成长,拾忆入党初心。深化教育成果,合影留念,加深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印象,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强化爱党爱国教育,锤炼党性、深化教育。

通过学习教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较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如史爱国。尤其是作为公安院校的教师,要紧跟党的步伐,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大局意识,为公安队伍培养和充实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干警。

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