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侦查系在“勇毅杯”足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525日下午16时“勇毅杯”足球比赛决赛如期在山东警察学院北操场举行,本场比赛由我院侦查系一队对阵侦查系二队。比赛还未开始,我院队员们就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虽然狂风呼啸,但我院足球队员们的激情丝毫不减。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带球过人、抢断、头球、长传,双方球员积极拼抢,战至终章,上半场结束双方尚未取得战果总比分00平。

进入中场休息两队商量战略,总结经验,积极备战下半场。

休息过后,下半场开始。经过上半场的经验总结,比赛变的异常焦灼,双方迟迟未能取得战果,但是他们永不放弃,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最后五分钟侦查二队角球创造一个难得的机会,79号抓住时机头球破门!大比分就此改写,比分来到10,在之后的时间里二队的球员们愈战愈勇牢牢将优势抓在自己手中。时间来到1725,全场比赛结束,总比分定格在10,侦查二队凭借79号宝贵的一枚进球战胜侦查一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这一场激烈的比赛在金色的黄昏中散了。侦查二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技术和配合,最终以一定的优势获得了胜利。侦查一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他们也展现了出色的表现,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精彩的瞬间,我们期待着下一次足球比赛!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