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侦查学子在山东警察学院“金盾杯”篮球比赛中夺冠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激情澎拜赛场,篮球昂扬青春。山东警察学院“金盾杯”篮球赛决赛于6月9日在篮球场举行。

   赛前比赛球员击掌入场,展示出团队精神与必胜信念,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侦查系球员身姿矫健、球技精湛,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每一次精湛传球,每一次精彩投射,每一次突破过人,每一次抢断防守,都闪烁着青春奋勇拼搏的光芒,凝聚着团队默契配合的力量。场边群情振奋,掌声雷动。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空前盛会,彼此高涨。最终比分为69:43,侦查系获得胜利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赛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为侦查系颁发冠军奖杯,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梁栋为侦查系郭其涛颁发最佳领队奖,团委副书记张燕婷老师为侦查系郭晓晨颁发最佳教练员奖,实战技能教研部副主任李小伟老师为18情报一中队吕维彦颁发最有价值球员奖。
   一步步脚踏实地,篮球场留下了队员们成长的足迹。一幕幕精彩纷呈,明灿阳光朗照着队员们出色的交锋。微风拭去了努力拼搏的汗水,但他们的荣耀光辉永不黯淡。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