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徐小涵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山东省高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第二轮遴选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3日,山东省高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第二轮遴选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举行,经过第一轮的选拔,共有来自省内不同高校的35名师生进入本次遴选,侦查系20级侦查二中队徐小涵同学代表我院参加。该项活动面向山东省高校全体师生,以宣讲“四史”,尤其是党史为主要内容,意在全面深化面向青年学生的“四史”学习教育,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答辩期间,徐小涵同学以《全面脱贫攻坚的胜利》为主题,带领观众一同了解我国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感知那波澜壮阔的时代浪潮。号召大家以党员模范为导,踏实奋斗,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她富有真挚感情和昂扬气势的宣讲给在座的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答辩结束后,王珂老师对徐小涵同学的本次宣讲内容和形式提出可以更好的结合我国当前公安工作现状,深化对我党带领全国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认识。在和平年代,广大公安模范身上体现的无私奉献、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等优良品格与脱贫攻坚精神不谋而合。身为公安院校的大学生,我们更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之中。同时,也对徐小涵同学的优秀表现提出表扬,希望她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