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发扬优良传统,学习长征精神——侦查系学员支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4月16日晚7点,侦查系学员支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B204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了长征精神,充分认识长征对于中国革命的重大意义,在新时代把握长征精神,将长征精神贯彻于学习和实践当中。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面对帝国主义和国内反动势力的压迫,红军展开了伟大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在长征过程中不断克服困难,积极纠正错误,在长征的过程中不断发展不断成熟。长征如同播种机,将中国革命的种子散布在全国的土壤之中;长征如同炼金石,将红军打造成了一支为人民服务的钢铁之军;长征如同催熟剂,将共产党促成了更成熟的领导者。长征让我们的党和革命从这些错误的克服中锻炼的更加坚强,为红军积蓄了力量,为中国革命保存了火种。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认真学习领会长征精神,重走了一遍红军的长征之路,深入贯彻学习了革命先辈在长征过程中乐观向上、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并将之贯彻于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之中。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