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学史明理传承红色精神,唱响藏蓝礼献百年华诞——侦查系学员支队举办“红蓝”系列活动之线上红歌会及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05 点击数:

    2021年4月1日,侦查系学员支队举办“红蓝”系列《红歌会》颁奖仪式。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梁栋,学员支队郭其涛、王珂,陈鲁宁老师出席,侦查系部分学员参加本次仪式。

    2021年,时值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又迎山东警察学院75周年校庆,党旗鲜艳,警旗飘扬。为党庆生,以匠心态度向党致敬;为校贺建,以不渝初心与校随行。历史沧桑,风雨激荡,曾经的波澜壮阔,现在的壮丽辉煌。

   为庆建党百周年,贺我院建校75周年,侦查系特举办“红蓝”系列活动之线上红歌会。侦查系师生积极踊跃参加,挥洒青春热血,诉说星光理想,为我们奉上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在此次活动中,侦查系师生以昂扬有力的歌声,热情向上的活力,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追忆了山东警察学院的华美篇章。活动中,优秀的侦查系学子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线上歌会活动,共计收到初赛作品58首。经过组委会近一周的评选,确定进入复赛作品41首。线上歌会组委会评选19首作品进入最终决赛。

   本次歌会采取线上的形式,利用先进网络技术与导播、直播平台多次进行系统调试与试播,以排除可能出现的问题,保证歌会的顺利进行。决赛展播中,尚辰艳老师与女儿赵思涵倾情献唱《永远跟你走》,单亦宏老师受邀作为钢琴伴奏助阵线上歌会开场云合唱。本次线上歌会最高观看人次突破17000人,经过24小时的网络投票,观众通道投票共收到有效投票28557份,评委投票通道共收到有效投票20份,经过后台数据统计,按照预定算法,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本次侦查系线上歌会,各级各队踊跃参赛,作品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侦查学子感情饱满,歌声动听,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突出了爱国、爱党、爱公安事业的主题,以及勇于为藏蓝事业贡献自己青春的昂扬激情。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