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侦查系圆满完成队列会操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学生警务化管理工作,夯实学生思政工作基础,提升学院学管工作水平,进一步规范队列动作,强化作风养成,增强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集体观念,牢固树立“四个铁一般”的意识,侦查系于2021年4月8日下午在篮球场举行队列会操。
   
此次会操内容包括整齐报数、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步伐的行进与立定等队列内容。侦查系18、19、20级全体学员参加此次队列会操,17、18级队列教员代表担任评委,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梁栋,学员支队郭其涛、王珂、张振,陈鲁宁老师到场观看。
  
首先全体参加队列会操中队进场,督察在会场入口检查警容风纪,全程秩序良好。入场后,按照18级,19级,20级的顺序依次进行队列会操。 队列会操过程中,全体参与同学态度认真端正,动作规范到位。他们的行进整齐有序,口号高昂嘹亮,指挥员口令清晰有力,充分彰显了侦查系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分别评选出各项奖励。

最后由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梁栋给获得一等奖中队颁奖并合影留念,到场老师与获一等奖中队合影。
   举办队列会操是提高同学们的队列素养、培养警察意识的重要举措,这次队列会操比赛体现出了同学们的队列水平、纪律素质。此次队列会操,不仅是对平时训练的检验,更是对纪律作风的锤炼。相信侦查学子们将继续发扬不畏艰苦,团结协作的精神,努力培养纪律意识,不断增强队列素养,将忠诚严谨铭记于心,用实际行动书写侦查系新的辉煌。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