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熊俊杰警长为侦查系学生开展“漫谈刑事侦查指挥”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6-03 点击数:

61日下午两点,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局领导、一级高级警长熊俊杰受我校邀请为我院侦查系学子做刑事侦查指挥专题报告,邢庆老师,仲慧老师,彭波老师出席此次讲座

这次刑事侦查指挥专题报告进一步提升了我系的侦查教学水平,实现了侦查理论与实践更加紧密的合作,助力学生理论知识向现实实践的转换,提高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熊俊杰警长在本次专题报告中指出:刑事侦查指挥最为重要的是“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精神,面对刑事案件不能一遇困难就放弃,迎难而上是必须具备的态度。目前科学技术迅猛发展,我们要运用好刑事侦查指挥的“土法子”,接受新鲜科学技术对刑事案件的指导,从不同层次思考案件突破口。引进人才,寻求专家指导,但是最为重要的是从具体实践出发。专题报告中,熊俊杰警长据自己数十年来的刑事侦查指挥的实践经验,凭借侦办数起大案、难案的本领,结合具体理论,深入浅出地为侦查学子讲解了刑事侦查指挥的几点重要原理、原则。

同时,熊俊杰警长还具体为我院侦查学子讲解了未来刑事侦查指挥的实际问题以及刑事侦查指挥面临的挑战和其目前对刑事侦查工作所具有的巨大意义。

熊俊杰警长此次的专题报告对我校侦查系学子未来的刑事侦查具有深远意义,为我省的刑事案件具体侦破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