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侦查系召开全体教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61日下午,侦查系在办公楼124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工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全体教工集体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及主题教育有关的“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鲁警院党〔202328号文件精神以及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通知》《关于成立创建绿色学校领导机构的通知》《关于组织注册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信息平台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等,要求全体教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上述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强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观念,力戒形式主义、走过场,切实达到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

最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前系列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就做好近期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期末考试、诚信应考、毕业生论文、实习见习、四六级考试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善始善终,把握关键时间节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心,统筹抓好学期末的几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