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警察学院第一巡察组巡察侦查系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根据学院校内巡察工作部署,317日下午,学院第一巡察组巡察侦查系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侦查系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贾友山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夏登庆和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侦查系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贾友山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政治定位,聚焦职能责任开展巡察;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本轮校内巡察任务。强调巡察工作政治要求高,纪律要求严。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侦查系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侦查系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巡察组一起做好“同题共答”的文章,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梁栋作表态发言,侦查系全体教职工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一定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接受巡查工作和做好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对巡查发现的问题,一定要认真整改,压实工作责任。每个同志,都要按照“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要求,扎实完成巡察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力争向学院党委和巡察组递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第一巡查组对侦查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侦查系教工和学生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