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侦查系举办网络安全系列学术讲座——第一期《我们身边的信息安全》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伴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大量传统犯罪向网上迁移,公安信息化已由“全网触警”向“全警触网”转化。为了提高学生与教师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犯罪案件侦查研判能力,侦查系于923日邀请了张翼鹏博士到校作题为《我们身边的信息安全》学术讲座。

    张翼鹏博士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一直从事网络空间安全相关工作。讲座内容包括:信息安全的基本概念、安全事件展示、相关法律法规。本次讲座活动中,张翼鹏博士传授的各种理论要点、实战经验、现场互动,让现场的每一位师生受益匪浅,有助于教师和学生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好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了学生与教师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犯罪案件侦查研判能力。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