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侦查系学生赴惠民县集中专项见习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8月19日,山东警察学院见习学生欢送会在惠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圆满举行,标志着侦查系总计24名学生在惠民县公安局教学科研基地,为期一个月的集中专项见习顺利结束。惠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李新利,教导员刘洪山、各中队负责人出席欢送会,与山东警察学院24名见习学警相聚一堂,为即将结束见习返乡的学警送行,激励见习学警在今后从警之路上,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有理想、有追求,讲政治、守纪律,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人民警察。

       李新利大队长指出,学警们在本次见习中良好的表现,展现了山东警察学院优良的作风,受到惠民县公安局的高度认可。刘洪山教导员向同学们在见习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警们讲规矩、守纪律的过硬作风给予肯定。民警代表和见习学警代表分别发言,为我院和惠民县公安局校局合作的首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7月20日到2021年8月19日,侦查系组织24名学警在滨州市惠民县公安局开展集中专项见习。见习期间,学警们脚踏实地,多学多问,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各个工作岗位上,他们尽责尽职,积极奉献,用热血浇筑理想与信念、责任与担当。见习学警们纪律严明的作风,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我院良好的素质教育水平。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山警学子不怕吃苦、冲锋在前的良好风采,为平安惠民建设贡献了藏蓝色的青春力量。

           24名学警协助惠民县公安局完成多项任务繁重的工作,并在反诈视频拍摄、侦破新型案件的多项网络技术等方面填补所需空白,为惠民公安注入新的活力,为惠民公安工作贡献力量。惠民县公安局向我院发来24位见习学警的表扬信,并向每位学警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见习学生向惠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赠予了保人民之安,塑勇士形象锦旗,感谢惠民县公安局对见习学警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在工作上耐心认真的指导,希望惠民县公安局今后与我院继续加强交流,联合育人,续写校局合作新华章!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