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侦查系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8日下午,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建设,侦查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研讨。

会议上,各位教研室主任同志依次发言,分别有国内安全保卫教研室主任聂其良、公安情报理论教研室主任尚辰艳、侦查理论教研室主任陈岗、刑侦犯罪侦查教研室主任郭本思、预审教研室主任邢庆龑、侦查系党总支组织员、学管大队长郭其涛、网络犯罪侦查教研室主任张辉。

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梁栋进行总结:我们的党,选拔干部要求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学校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所以必须把徳放在第一位,身教重于言教,教师做楷模,才能润物细无声,学生才能耳濡目染,近朱者赤,才能影响教育出好的学生,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会议最后,侦查系主任张震对暑假学生实习见习做了安排部署,要求侦查系教师要把暑假当作贴近实战进行调研的窗口,鼓励大家积极到公安基层开展调研。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