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邑市公安局一行来侦查系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15日上午,昌邑市公安局政委张友谊一行8人来学院明水校区考察交流。侦查系主任张震、副主任王昊鹏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友谊介绍了昌邑市公安局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重点以及与山东时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涉网案件合作的相关情况,并邀请学院师生于719日赴昌邑观摩该涉网案件的侦办工作。此外,他也提出希望与学院共建实习基地,提升学院师生实战水平,服务公安实战工作。

张震对昌邑市公安局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侦查系的基本情况、学院开展校局合作、校企合作以及建设网络空间安全应用技术研究院的详细情况,提出了侦查系在网络安全研究和服务一线的需求。他表示,推进校局合作、校企合作是学院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重要抓手,双方在网络攻防、数据分析等方面各有所长,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局企合作,共同服务公安工作,培养公安应用型人才。

最后,各方就未来与昌邑市公安局进行案件合作、技术学习交流等相关事项展开探讨,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侦查系部分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