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侦查系与莱阳市公安局举行教学科研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23日下午,侦查系与莱阳市公安局在莱阳市公安局举行教学科研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并签署寒暑假专项见习合作协议。侦查系主任张震,莱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孙涛出席仪式并讲话,侦查系副主任侯睿、王昊鹏,莱阳市公安局政委修润得,侦查系相关人员及莱阳市公安局相关警种负责人出席。

孙涛副市长首先介绍了莱阳市公安局新型犯罪作战中心的建设情况、新型涉网违法犯罪打防模式和莱阳市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方面取得的成效,代表莱阳市局对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将坚持互惠共赢谋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深化校局合作机制,扎实开展课题调研、项目研究、实战训练、人才交流等系列活动;在做好对学院实习学员“传、帮、带”的同时,学习和借鉴警院的先进经验、训练理念,并依托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推动公安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震主任对莱阳公安提供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警察学院侦查系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签约合作,旨在强化校局合作关系,在理论研究、教育训练、服务实战等方面进行深层次交流和常态化合作,发挥公安院校理论与公安工作实践相互支持作用,进一步增强公安教育训练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前瞻性,实现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不断扩大交流,合作共赢。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