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侦查系侯睿副主任受邀参加全省命案精品案件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3月27日至30日,山东省公安厅刑侦局在泰安举办2018年度全省命案侦办精品案例评选会议,我院侦查系副主任侯睿作为评委受邀参加。侦查系侦查学、公安情报学及网络安全与执法三个专业的四名教师参会,与各刑侦支队领导一起认真听取了各市地命案案例的侦破情况汇报。
        本次会议是全省刑侦部门总结命案侦破经验、交流命案侦查新思路和新战法、彼此相互学习和借鉴的一次重要活动。各市地汇报的案件有亮点,有创新。在经过历时两天的案件情况交流汇报后,会议评委会从各市地上报的十七起优秀案例中最终评选出以济南济阳侦破的“2018.9.25”案件为代表的十起案件作为2018命案侦破精品案件。
  本次会议为我系参会教师来讲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研究会议提交的每一起案的发案规律、侦查措施、侦查思路创新,继续深入总结侦查规律,以本次会议交流为契机,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把实战部门的新战法、新理念、新思想带入专业教学课堂。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