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西警察学院侦查系吴秋玫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12月13日,江西警察学院侦查系负责人吴秋玫一行到我校侦查系开展业务调研。我院徐仲成副院长,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李焕强、副主任许瑞忠、副主任侯睿以及相关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徐仲成副院长对江西警察学院同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历程与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李焕强介绍了侦查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专业学科评估等方面的情况,许瑞忠副主任介绍了我院侦查学专业学科建设的有关情况,侯睿副主任介绍了公安情报学专业学科建设的有关情况,有关教研室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建设情况和国内安全保卫课程教学情况以及教学成果。
  来访同志介绍了江西警院办学情况和侦查专业教学开展情况,对我院侦查系侦查学、公安情报学、网络安全与执法三个专业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的意愿。

会议现场

参会者合影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