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侦查系党总支与山东省女子监狱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6月27日,在徐仲成副院长的带领下,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李焕强等一行15人到山东省女子监狱开展了一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山东省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厥瑞等11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首先,山东省女子监狱狱内侦查科党支部书记胡秀丽同志代表支部发言,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李焕强同志介绍了教师支部、学员支队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侦查系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而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就共建目标原则、共建形式、协作内容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根据共建协议书,双方将通过开展“五个一”等活动,真正将两个党支部的工作融合起来,将队伍交流提升起来,将基层党建活跃起来。通过打造“业务技能交流论坛”等形式,实现优势资源共享,促进彼此业务交流与提升。通过搭建“共建微支部平台”,实现共建党支部的实时交流,将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徐仲成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共建双方今后进一步发挥各自人才、专业、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开展课题合作研发、骨干业务培训讲座、法律咨询、心理疏导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将共建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山东省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厥瑞表示,共建支部要紧密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有效整合党建工作和优势资源,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更好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签约结束后,侦查系教师支部和学员支队支部的部分同志参观了山东省女子监狱监区等场所。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