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政法学院调研组来侦查系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531日,山东政法学院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唐红、副院长殷立峰等一行3人来我院,就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我院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李焕强、副主任侯睿同本系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相关教研室负责同志接待了来访人员,并组织了调研座谈会、实验室实地考察等活动。教务处李传良副处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焕强书记向政法学院调研组系统介绍了本系师资队伍建设、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情况,侯睿副主任介绍了本系专业实验室、专业实训开展等情况,相关教研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我院网络安全执法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成功经验。李传良副处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与发展规划等情况。山东政法学院信息学院调研组介绍了该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申报获批情况,并就今后与我院相关部门在案例分享、师资培养、教学实践基地开辟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提出了请求。

调研座谈会后,侦查系教师陪同调研组到我系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计算机基础实验室、电子取证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