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侦查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侦查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615日,侦查系全体教师在B220召开工作会议。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李焕强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安保师生返回后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侦查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学志传达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18年工作要点》和《关于落实部领导批示要求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两份文件精神。并从多方面对侦查系在青岛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侦查系参加安保工作共1354名学生,前后派出近20名学员大队长和教师参与安保工作。侦查系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克服了安保区域广、人员多、情况复杂等客观环境问题,顺利完成学院分配的各项安保任务。

侦查系副主任许瑞忠详细传达了学院614日学院召开的各系部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对补课期间教师和学生的课堂教学等进行了部署安排,对第四届教学竞赛的情况进行了总结。

最后,李焕强书记强调侦查系各位老师和广大学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努力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认真完成好假期的补课任务。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和调课制度,以确保15级、16级、17级在校学生和14级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