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侦查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3 点击数:

侦查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623日,侦查系召开毕业生教育大会,侦查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长李学志出席并讲话,毕业班大队长任福娇、马青山、张振参加了大会。

    李学志对侦查系2014级本科、2015级专科共476名毕业生即将毕业、走向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在离校之际,李学志向广大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要诚实做人、奋发向上,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二是牢记自己身份,一朝警院人,一生警院情。山东警院是我们的根,是我们的情,山东警院的大门永远向大家敞开,山东警院永远欢迎大家。三是在社会实践中踏实工作、不断创新,善于思考,不断学习。母校期待广大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创佳绩,捷报频传。

    三位毕业班大队长就学院最近的毕业生工作安排,以在校最后一次大队会的形式向全体毕业生作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