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侦查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全警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420日上午,侦查系在办公楼1242召开专题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全警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全警政治轮训班动员部署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并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警察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对侦查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全警政治轮训、开展好五个专题学习和每期政治轮训班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准确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度思考和具体对策建议,努力在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学铸魂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班子成员和各支部负责同志要带头端正学风,深学笃思、深学细悟,坚持学用结合、学用互促、学以致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系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高质量山东公安高等教育贡献积极力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