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侦查系学员支队第一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6月18日,侦查系学员支队第一党支部在明水校区教学楼E101召开发展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梁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支部副书记牛欣欣同志主持大会,侦查系学院支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学院大队长、发展对象等共175人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党员大会揭开了序幕。根据组织程序,入党申请人逐一对自己入党申请进行了汇报,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矢志奋斗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的情况逐一进行介绍并表明被介绍人能否入党的意见。经过统计记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75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徐仲成副院长和梁栋书记分别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进行了教育和叮嘱。

   本次会议对推进侦查系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具有积极意义。相信侦查学子们定能坚守入党初心,矢志不渝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